家暴漫畫
  幾個月前,宿遷市沭陽縣一名8歲大的聾啞女孩露露忽然在家口吐白沫,家人以為她是羊角風發作,連忙將她送往醫院,但送到醫院時發現孩子已經死亡。在醫院里,已經逐漸冰冷的露露身上,不時還有淡淡的農藥味傳出。警方調查的結果讓所有人都十分意外:露露的確是被人毒死的,而下毒的人竟然是她的親生母親……  通訊員 冰潔 現代快報記者 孫旭暉
  周群是沭陽縣李恆鎮人,2006年,她和前夫王聲生下了女兒露露。露露出生後不久,他們就發現孩子先天殘疾,經醫院檢查,露露先天聾啞,並且小腦發育不良,露露出生後,起初幾年,一直跟著爺爺奶奶生活。
  幾年後,周群和王聲離了婚,她接來露露和同村的王洋組建了新家庭,繼父王洋對這個先天就有殘疾的女兒也比較體貼。但周群對現在的生活卻並不滿意,她曾說:“跟王聲離婚以後,他家人還總是說我壞話,敗壞我名聲,我很委屈。”前夫家的詆毀,讓周群心生怨恨,頻繁將這股氣遷怒到女兒露露頭上。“我自己過得窩囊,不願意殘疾的女兒跟著我受苦。”冒出這樣想法後,周群竟生出了讓女兒“解脫”的荒唐念頭。6月9日下午2點左右,周群和丈夫王洋出門放羊,剛走沒多久,她便讓王洋在門口稍等,自己回家拿手機。進屋後她瞥見桌上的農藥,就喂給女兒喝了。
  到下午4點半,二人放完羊後回家,露露已經快不行了:孩子癱倒在床上,口吐白沫。看到桌上的農藥,王洋還沒來得及查看,周群就告訴他農藥沒少。並稱露露曾發過羊角風,很可能是複發了,不礙事。雖然穩住了丈夫,但周群自己對女兒的情況最清楚不過,她見露露的臉色越來越差,終於後悔了。“我先是給前夫王聲打了個電話,叫他去醫院,然後就叫王洋把露露送到醫院。”但當露露被送至急診室時,已經沒有了心跳。
  昨日,沭陽縣人民法院對周群涉嫌故意殺害親生女兒露露一案作出判決,周群因犯故意殺人罪被判處有期徒刑六年。
  (文中人物均為化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idqxjod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