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臺灣花蓮發生6.3級地震 支票貼現震感明顯來源:中央電視臺
  中新網10月31日電 據臺灣“今日新聞”報道,繼今晚20點02分的強震不久後,今晚室內裝潢(31日)21時45分20秒再度發生里氏規模4.3級地震。
  臺灣氣象部門指出,這起地震震中位置:北緯23.60°東經121.36°、震源深度17.8公里、里氏規模4.3,相對位置花蓮縣府南偏西方5融資0.3公里(位於花蓮縣光復鄉)。
  各地震京站美食度級如下:
  花蓮縣地區最大震度4級:紅葉系統家具4、光復3、西林3、幾崎2、壽豐2、玉里2、銅門2、鹽寮1、吉安1、花蓮市1、太魯閣1。
  臺東縣地區最大震度1級:長濱1、利稻1、池上1。
  嘉義縣地區最大震度1級:阿裡山1。
  雲林縣地區最大震度1級:草嶺1、斗六市1。
  南投縣地區最大震度1級:合歡山1。
  義市地區最大震度1級:嘉義市1。  (原標題:臺灣今晚21點45分再次發生里氏規模4.3級地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idqxjod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