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春華主持召開省委常委會議
  認真貫徹中央的決策部署 不斷開創我省民族工作新局面
  本報訊 8日下午,省委書記胡春華主持召開省委常委會議,傳達學習中央民族工作會議暨國務院第六次全國民族團結進步表彰大會以及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理論研討會精神,研究部署我省貫徹落實工作。
  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民族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的決策部署上來。要按照中央的要求,進一步做好我省民族工作,加大對少數民族自治地區的扶持力度,加強少數民族流動人口服務管理,促進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繼續做好援藏、援疆工作,組織落實好對口支援四川省甘孜州工作,堅決完成好中央交給的對口支援任務。
  會議強調,要毫不鬆懈地抓好作風建設,不斷鞏固拓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成果,推動作風建設制度化、常態化。要建立完善鎮街幹部普遍直接聯繫服務群眾制度,固定人員、固定時間、固定地點,實現黨員幹部聯繫服務群眾全覆蓋,切實解決好聯繫服務群眾“最後一公里”問題。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徐林、岳宗)  (原標題:認真貫徹中央的決策部署 不斷開創我省民族工作新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idqxjod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