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張磊)8月21日,銀川市開發區公安分局濟民路派出所民警在出警時,遭遇部分人員襲警,造成兩名出警人員受傷。目前,涉案的5名違法犯罪嫌疑人因妨害公務罪被刑事拘留,另外5名違法人員因阻礙執行職務被治安拘留。
   當日,派出所接到報警稱:有80餘名民工聚集在某辦公樓與工程管理人員發生了衝突,對辦公樓門窗,消防設施、電力設施等進行打砸破壞,並毆打該公司保安人員。接警後,民警趕往現場調查處置,就在兩協勤對打砸現場進行拍照取證時,突然人群中有人上前推搡、拉扯出警人員,搶奪損毀出警人員的相機、執法記錄儀,並將民警胡俊嶺、王文國,協勤勉鑫踢踹拉倒在地,進行毆打。襲警事件發生後,開發區公安分局治安巡防、刑偵、派出所警力趕往現場將局面控制,將受傷人員送醫,並將20餘名違法嫌疑人帶回審查。
   8月22日,記者從自治區中醫研究院瞭解到,受傷民警胡俊嶺頭部、雙臂、後背等多處軟組織嚴重挫傷;協勤勉鑫左手食指肌腱撕裂,雙臂、背部多處軟組織挫傷。  (原標題:首府兩出警人員遭暴力襲警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idqxjod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