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王璐 唐婉格 陳吉華報道)7月8日,筆者從中國石油工程設計公司新疆石油設計院獲悉,由該院承擔編製的西氣東輸五線新疆烏恰-連木沁段可行性研究報告已經順利完成並通過預審。
  審查組成員由中石油西部管道公司、中亞天然氣管道公司、管道建設項目經理部、規劃總院和北京油氣調控中心、新疆環境工程評估中心、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政府相關部門等單位的領導和專家組成。
  西氣東輸五線工程是國家級的大型工程項默管道線路途經新疆、甘肅、內蒙、寧夏4個省(自治區),線路總長3000多公里,年輸送能力為450億立方米。線路起於新疆烏恰首站,終於寧夏中衛,起點與中亞天然氣管道D線相連,終點與西氣東輸三線中靖聯絡線相連。其中本次可研覆蓋的烏恰-連木沁段均在新疆境內,共途徑包括3個團場在內的19個縣市,線路全長1500多公里。
  為確保本次可研編製工作的優質高效開展,從2013年5月以來的一年多時間里,新疆石油設計院的專業技術人員先後8次奔赴現場沿線,開展現場踏勘、路由報批等前期基礎工作,總行程達一萬多公里,獲取了大量詳實的一手基礎資料,為最終圓滿完成可行性研究報告的編製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原標題:西氣東輸五線新疆段可行性研究通過預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idqxjod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