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訊 記者呂楠芳,通訊員詹姣妍、戴燕麗報道:今明兩天是廣交會客商的出行高峰。記者從白雲機場商旅公司獲悉,近兩日廣州飛杭州、義烏、上海、溫州、黃岩、寧波、南京、南昌、廈門等地的經濟艙已售罄,個別航班有少量頭等艙。華東方向機票緊張持續至20日晚,之後有所改善。
  白雲機場工作人員提醒旅客,近日由於華東方向機票較難購票,旅客最好確認座位後再趕往機場,還沒有買好票的旅客可以到機場內各個售票櫃臺登記候補,留下準確姓名和有效的聯繫方式,機場商旅設專崗人員將及時為旅客規劃最佳路線。
  工作人員建議,機票難買旅客可以繞道而行,例如19日上午廣州至義烏,只有頭等艙,3300元,如果從杭州走,清晨航班有9折僅950元,杭州至義烏的動車每日多趟,1小時可到達,金額50元不到,這樣可節省費用2300元。
  呂楠芳、詹姣妍、戴燕麗  (原標題:今明飛華東 機票很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idqxjod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