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竹北售屋程預告外交部部長王毅
  10時答記新竹買房子者談“中國外交”
  十二屆全國人大烤肉二次會議8日安排大會休息。下午5時,舉行主席團常務主席第一次會議。
  全國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8景觀設計日上午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委員進行大會發言。
  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新聞中心8日1抗癌食物第一名0時舉行記者會,邀請外交部部長王毅就“中國的外交政策和對外關係”的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的提問;15時舉行記者會,邀請環境保護部副部長吳曉青、污染防治司司長趙英民、環境監測司司長羅毅、污染物排放總量控制司司長劉炳江就“加強環境保護建設美麗中國”的相關問題回答中外記者的提問;19時新聞中心組織12家網站,聯合舉辦主題為“積極發展混合所有制經濟”的網絡訪談,3名全國人大代表將與網民進行在線交流。
  ■據新華社  (原標題:外交部部長王毅 10時答記者談“中國外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idqxjod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