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敬佩鐘錶師。他們是能將擁有歷史沉澱的傳統與今天的尖端技術完美地結合的雕塑家、藝術家。他們獨特的專業為我們打開了一扇門,使我們能夠去擁抱星球並與神秘的宇宙共舞……”
  ——尼古拉斯·G·海亞克創始人
  海亞克鐘錶學校由斯沃琪集團與瑞士WOSTEP(瑞士鐘錶師培訓及教育課程鐘錶學校)聯合辦學。是一所全面、專業地教授瑞士鐘錶業課程的學校。全球共有6所分校,分別位於美國、德國(2所)、馬來西亞、中國及中國香港。
  上海大學海亞克鐘錶學校於1999年由上海大學與瑞士斯沃琪集團以及瑞士WOSTEP鐘錶學校合作成立,是中國大陸唯一一所提供系統專業培訓的學校。學校貫徹WOSTEP的教學方針與3000小時標準課程進行教學,同時兼顧實踐客服工作的需求,旨在培養專業鐘錶師以及瑞士鐘錶業售後服務的領軍人物。
  鐘錶學是一門具有挑戰而嚴格的課程,在其教學的過程中,將賦予學員對鐘錶業的熱忱。通過學習,學員將提高動手能力,這在製作和維護工具、保養和維修計時儀器,繼而製作手錶零部件中都將是必備的重要技能。同時,縝密的思維和解決問題的能力也將由此得到加強。傳統技能與運用現代科技的儀器相結合,最終將使得學校的畢業生以一個前所未有的高技術標準參加工作。
  鐘錶師這一鐘錶業的重要資源,隨著鐘錶業的迅猛發展,現今成為一項非常緊缺的資源。學校將沉澱了豐厚的時間底蘊的製表精神灌輸給學員,讓他們感受傳統與尖端科技的完美融合。讓他們在成為一名專業的鐘錶師的同時享受這個充滿活力的職業所帶來的樂趣。
  您適合成為一名鐘錶師嗎?
  您是否擁有專業鐘錶師的特質呢?
  - 富有創造性
  - 很強的求知欲
  - 盡心盡責
  - 遵守紀律
  - 專註熱忱
  - 極具耐心
  您是否總想要瞭解各種機構是怎樣工作的呢?是否常常能憑直覺正確地指出它們的工作原理呢?您是否擁有一雙沉穩的手和一雙仔細的眼睛呢?您的朋友和家人是否會稱您為“完美主義者”呢?您在做每件事的時候是否都力求完美呢?
  那麼,不要猶豫了,快來報名加入鐘錶師的行列吧。這是一個供不應求的行業。合格的鐘錶師正是當今市場最缺乏的人才!
  您可以登錄海亞克鐘錶學校的官方網站http://www.nghayekwatchmakingschool.com或上海納沙泰爾手錶服務中心有限公司的服務網站http://www.smh.sh.cn瞭解到更多的信息。  (原標題:鐘錶師的搖籃——上海大學海亞克鐘錶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idqxjod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