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在線專稿:據朝鮮《勞動新聞》1月8日報道,朝鮮7日分別在平壤青年公園露天劇場和黃海北道沙里院市嵋谷合作農場舉行誓師大會,抗癌食物決心切實貫徹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新年講話中提出的綱領性任務。朝鮮勞動黨中央部長李英秀、青年同盟代表、農業勞動者同盟代表和青年學生、農業勞動者參加大會。
  在青年先鋒誓師大會上,金日成社會主義青年同盟中央委員會委員長全勇男作報告後,各位代長灘島表先後發言。
  他們指出,在新的一年裡,全體朝鮮青年應展現出英雄氣概,農業部門的青年要在農業生產中預防癌症須知發揮先鋒作用,為勞動黨提出的糧產目標作出貢獻。他們稱,青年應拿著槍桿子度過青春年華,認真學習軍事技能,一旦最高司令官下達命令,就能做到一擊殲滅侵略者,成就祖國統一的歷史大業。
  在農業勞動者誓師大會上,朝鮮農業勞動二手Manitowoc者同盟中央委員會委員長李明吉作報告後,各位代表先後發言。
  他們發誓,將遵循金正恩的崇高意志,在《關於朝鮮社會主義農村問題提綱》發表50好房網周年之際,取得農業生產的革命性轉變。(泰和)
(原標題:朝鮮舉行青年誓師大會:要拿著槍桿子度過青春年華)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idqxjod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