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室內裝潢: 2014-01-04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記者 鄺凝丹usb 通訊員 蔡珊珊)近日,由IBM與IEEE共同舉辦的“2013 智慧地球全球挑戰賽”落下帷幕。中山大學SYSUMSTC隊的“Sharcl Community”項目從進入全球決賽中的126家世界知名大學的作品中脫穎而出,一舉斬獲本次比賽的全球總冠軍。據悉,這是中大在IBM/IEEE舉辦的全球賽事中獲得的最高獎項。
  SYSUMSTC隊成員主要來自中大東校區教學實驗中心指導的微軟俱樂部,各隊員分別是中大軟件學院何聰輝、 劉德生,中大信息科學與技術學院李唯嘉、吳酈軍,創業學院曾令正,以及清華計算機系甘霖。在實驗中心與結婚相關學生俱樂部資源的支持下,他們針對當前大學生社區發展模式,結合了“協作消費”的理念,並給出了具體的實現方案。
  此項目得到評委的高度肯定,他們贊賞其設計的大學生協作社區代表了未來社區模式的一個發展方向,並鼓勵他馬爾地夫們繼續努力,爭取為社區化服務作出自己的貢獻。
    室內裝潢(原標題:中大學子智慧地球挑戰賽奪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idqxjod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